close

更很慢啊~

這次客串又亂入了w

到底吉本和秀一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以下正文:


 

~第三章~

※天使/魔鬼※

 

 這天秀一放學回到家,他先到玄關看了看,那巨大的鞋子礙眼地放在那裏,今天放假的媽媽似乎沒外出,遙香今天有課外活動沒這麽早回家,即是說吉本那家伙不會這麽早到。秀一打算趁遙香回來前這段時間溫習一下,因為只要吉本在家,就會變得很吵,而且吉本的存在為秀一帶來了強烈的不安感,那人好像藏着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似的,因此吉本在家時秀一就必須加倍留神,沒法專心溫習。

 

秀一走上樓梯到位於二樓的房間拿課本時,卻在聽到從走廊盡頭的房間傳來一些聲音,他走近一點聽,是母親的聲音,那聲音如打雷般攻擊着秀一的思緒,曾根那人渣竟然要母親…,秀一感到全身血液洶湧翻滾,體內一鼓藍色的火燄熾熱地燃燒着,滿腔的怒火讓他眼前全染成了一片赤紅,到目前為止,恐怕已有好幾次,那個人渣把母親…

 

"我要殺了他"

"為了保護媽媽…"

"這樣下去那傢伙總有一天會對遙香下手…"

"我要把這像電腦病毒一樣破壞這個家的人渣強制終結"

被怒火沖昏理智的秀一跑到了車庫,拿出了從石岡拓也那裏沒收來的那把刀子,他把刀從刀鞘拔出,露出了鋒利的刀鋒,閃爍着詭異而使人着迷的光芒,這兩邊都有刀刃的武器,用來刺穿那人渣的心臟最好不過了。

 

手上緊握着長17.5公刀的刀的秀一回到二樓,他以輕而迅速的腳步向那走廊盡頭的房間邁進,"不能打草驚蛇,就這樣突然進去,在他反應過來前就把刀刺進他的心臟…"

「秀一!」突然一把聲音從後傳來,秀一被從後抱住了,是吉本。

「秀一,不要!你冷靜點!」吉本用小而堅定的聲音對秀一說,吉本不想驚動房間裏的人,要是曾根出來看見秀一拿着刀那就慘了。

「放開我」眼神充滿了殺意的秀一掙扎着,用氣音重覆着:「我要殺了他!」

「不可以!」吉本緊抱着不放。

 2015-04-20 02.28.45  

 

「放開我!我要殺了他!」秀一用盡全身的氣力想要把吉本甩開,刀子也割傷了自己和吉本,然而現在的心情,他已感覺不到痛楚。

「不可以,那樣你會變成殺人犯的!」

「我叫你放開我!」

「你現在進去,你媽媽會怎樣?」

「放開我…」

「她以後要如何面對你?」

「…放…」

「她是為了保護你們才這樣做,你卻為她成為殺人犯,她會怎樣想?」

「我…」秀一停止了掙扎,吉本看他冷靜了把手鬆開,秀一絕望地跪了下來。

「秀一…我明白你的…」吉本還未把話說到正題,秀一便拿起刀子跌跌撞撞地跑回車庫,把自己反鎖在裏面。

 

「我真是個笨蛋…」秀一自責着,真正要他保護的人是媽媽才對,為了保護秀一兩兄妹,母親受了多少的委屈…秀一流淚了,為什麼我們非得要面對那人渣不可…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這時候秀一聽到門鎖被打開了,進來的人是吉本,

「為什麼…」明明自己有把門上鎖的…

「我建議你如果買鎖就不要在榎本防盜用品店買了,我和那老闆很熟,這種鎖只要從他那裏買萬用匙就能開了。」

"買鎖的那天就覺得那老闆怪裡怪氣的……"

 kagi-ep1-2-01    

 

「你出去,」坐在地上的秀一別過臉擦掉淚水,怎麼這個時候連想自己一個人靜靜也不行,這個人要把他的精神折磨到什麼地步才肯離開。

「想哭就哭出來吧。」

「你很煩,快出去!」秀一努力抑壓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我們家非得受這種苦呢?"」吉本繼續說:「你是這樣想的吧?不知道這種日子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還要熬多久。」

「你很煩。」

「但是即使是這樣的世界,希望依然是存在的。」

 2013-07-26_001208  

「吉本你…」本來以為吉本一定是來用剛才的事要脅他,或是又亂拍照的,但他沒有,這使秀一有點意外。

「因為要找到希望,所以要努力生存下去。」吉本又說:「但是我們不可用傷害其他人的方式使自己能生存下去,這個世界太多太多像曾根那種的人渣,不可能全部殺掉,要生存、要保護自己重要的人就只能自己變強,變強了,就能守護身邊的人。」

「但是…」秀一哭了,懂事以來秀一就沒再在任何人面前哭過,作為櫛森家唯一的男生,為了保護媽媽和遙香,秀一把一切的責任往肩上放,一直默默承受着一切的痛苦。但吉本的話使他的心理防線崩潰了,沒錯,如果可以,秀一不想以殺人的方式解決問題,如果可以,秀一希望可以和母親及妹妹一直過着安穩的生活,如果可以,秀一希望不用獨力承受這一切…如果……

「秀一,你要變強,」吉本蹲下來抱着秀一安慰着:「要好好守護這個家。」

「老師…」秀一沒把吉本推開,一個人承受太久,他需要吉本的鼓勵,他第一次承認吉本作為老師的身份。

「這個家,不能被曾根摧毀,」吉本緩緩地說:「你要努力好好守護這個家。」

「……」秀一流着淚沒作聲。

「不能被曾根摧毀這個家,」吉本反覆唸着,停了一會,轉用低沉的語氣陰險地在秀一耳邊說:「這個家,要由我來摧毀。」

「你!」秀一推開吉本,剛才那句說話使秀一心裏發毛。太大意了,怎能這樣容易相信這傢伙的話?

「怎麼了啦~?」吉本又再露出了奸詐的笑容說:「這樣不是更有動機去變強了嗎?」

「給我滾出去。」秀一站了起來指着門口。

「いいねえ,變得精神起來了呢~」

「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我回來了~」這時屋子玄關那邊傳來剛放學的遙香的聲音。

「歡迎回來~!」吉本以歡樂的聲音喊道,又對秀一說:「那麼我出去囉~」

「快滾。」

「不過我說,」吉本撿起了地上的刀子,把它收進刀鞘,說:「這種東西,還是不要拿出來比較好呢。」

「這不是我的,」秀一回道,心想被吉本見過這刀子也許會成為將來的把柄。

「你從朋友那裏沒收這刀子,也是不想他成為殺人犯吧,你看你剛才幾乎就做了這樣的事了,」吉本把刀子擱在桌上,說:「要好好記住把刀子取回來時的初衷才行喔!」

「你怎麼知道…」吉本是如何知道這刀子的來歷?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他知道什麼、又打算對這個家做什麼?

「遙~香~我來了~」吉本沒回應秀一的問題,就離開了車庫。

 

「老師你這麽早就到了?」遠處傳來遙香的聲音。

「想早點看見你嘛~」

「老師別說笑嘛,欸?你的手怎麼割傷了?」

「我告訴你哦~鎖店的老闆釣了條大魚送給我,這是我切魚的時候割傷的呢~」

「欸?真的假的?」

「騙你的~」

「老師你真是的,快去包紥好傷口吧!」

「いいねえ~」

 

還坐在車庫地上的秀一看着自己的右手手背,在剛才和吉本糾纏時割傷了自己和吉本,

"為什麼…"

剛才的自己,拿着17.5公分的雙刃刀,失了控似的,為什麼吉本好像不要命似的來阻止我?那種情況,他不怕我把他也殺掉嗎…如果他真是想催毀這個家,剛才袖手旁觀的話不就可以了嗎…我殺了曾根就要被捕,家人也會受牽連…說起來,他為什麼要催毀我們家?他是怎樣知道刀子的來歷?吉本荒野…到底是什麼人…

"秀一,你要變強。"腦內浮現出吉本剛才的話。

秀一已搞不清吉本到底是什麼用意,他是想鼓勵自己嗎?

「我真是笨蛋。」秀一自言自語道。吉本一定是為了使自己動搖所以才說那種話的,怎可以就這樣相信他?秀一覺得幾乎上了當的自己一定是腦袋出差了。

 honoo_28  

 

呆坐了一會,秀一站了起來,他認為有必要調查一下吉本的來歷,他來到這個家到底有什麼目的,

「那傢伙說自己是東大的畢業生吧…」秀一瀏覽着列出了東大歷屆畢業生名字和照片的網頁,如果吉本說的是真的話應該能找到吉本的資料,

吉本荒野…

吉本荒野…

坐在電腦前的秀一在螢光幕上尋找着吉本的名字。

 p483484495  

 

"啊、找到了,但…這人是誰?"在吉本荒野這名字上的是一個完全不同外表的人,"整容?不、更合理的解釋是,吉本荒野是盜用別人的身份和名字,那麼,在外面的那人是誰?"

「秀一君~吃晚飯囉~」門外傳來吉本的聲音。

秀一凝視着緊緊閉着的門,他覺得這扇門後彷彿站着什麼可怕的東西,是會把這個家催毀的魔鬼。

733ce043gw1eo3ny20dfcj20i20r8n16  

 

「來了。」秀一把螢光幕關掉,緩緩走向那扇門…

 


澪夏的話:

我說,吉本你就別再折磨秀一吧qwq他已很可憐了QAQ(明明自己是作者#

秀一發現了吉本不是真的吉本荒野了,他會怎樣做?

那鎖店的老闆好壞喔wwww(榎本OS:誰叫你只買最基本的鎖w

再這樣下去我怕吉本會把秀一逼瘋或是秀一會把吉本殺掉XDD(不會#

 

請期待( ´▽` )ノ

 

 

 

arrow
arrow

    雨宮澪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