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ohno-satoshi-21078984-1024-768  

妄想症突然發作XDD腦內蹦出了這東西就馬上打出來了www

改編自Alice in Wonderland的故事,五子和他們所演的角色都有機會出現哦www

(滿滿的槽點XD)

先寫着這麽多ww看看反應才決定要不要寫下去w(如果只有我一個很興奮的話我也不好意思寫下去了www#

 

以下:


 「這地方真是不錯~」躺在草地上的大野說道,真奇怪,也許是躺在這裏太放鬆了,大野也想不起自己是為了什麼來到這個草地,「大概是什麼番組的外景吧…」大野放棄了思考,大腦又開始放空…

 

「牙白!遲到了!要遲到了!」一把慌亂的聲音把大野從虛無的意識中拉了回來,大野一看,是Aiba君,他穿著整齊而隆重的禮服慌亂地在跑着,這裝束出現在這草地有着滿滿的違和感。

「Aiba君?」大野嘗試叫停奔跑中的相葉,想要問他今天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欸?」相葉剎停了自己,轉頭向大野這邊看過來,這才發現相葉頭上戴着兔耳。

「Aiba君,我們今天…」想着那兔耳大概是番組的服飾,大野也沒在意,他正問着的時候卻被Aiba截停了。

「啊~啊!抱歉我要遲到了遲到了!就這樣說句"好嗎""再見"遲了,遲了,遲了!!」兔耳Aiba一邊說又開始跑了起來。

「等一下,你趕着去哪?」大野跟着追了上去,只見相葉一直跑到一棵大樹邊,爬進了樹根位置的地洞。

「什麼地方…」大野無奈地跟着鑽進了地洞,洞內漆黑一片,大野一直爬着,突然重心一失開始下墜。

 

地洞深不見底,好像一直跌能穿過地心到夏威夷(?)去似的,

"死定了…"大野想着,漸漸地周邊出現了不同的奇怪東西,一些書,一張搖搖椅,一張書桌,一幅顛倒了的地圖…所有東西似乎都向上升,不對,只是大野自己在下降。所有事物都詭異地顛倒着,一直掉了不知多久,大野被倒吊在一條橫梁上,倒吊着的他看到顛倒着的相葉走進一扇門後然後關上。

「等一下。」大野着地後也打開那扇門打算跟着相葉,怎知門中又有另一扇門,一扇門接一扇門,好像永遠開不完似的。開到一扇門時,大野扭動門柄,

「呀!!!」哪裏傳來一下慘叫聲,但大野沒被嚇到(?),他鬆開手發現是門柄在慘叫。

「你也看清楚門有沒有上鎖才開門啊!」門柄說。

「對不起…」大野道歉道,心想門怎麼會說話?他又說:「我的朋友剛剛進去了…可以讓我…」

「啊~」門柄張開了它的鎖孔嘴巴,大野看進去,看見相葉兔的背影。

「對,他是我的朋友,可以讓我進去嗎?」

「你的記憶沒問題吧?我說上了鎖啊,上·了·鎖·啊。」

「那麼請問鎖匙在哪?」

「沒有鎖匙啊。」

「那要怎開門?」

「你怎麼不看看鏡子?」門鎖看着右邊,大野向那邊看過去,忽然一面鏡子出現了,

"是眼花吧…"大野心想,他走近鏡子,嚇了一跳,自己是什麼時候換上了榎本徑的裝束?

 1428828033-1635151969_wn  

「你應該知道要怎樣打開門鎖吧?」門柄說:「你褲袋裏好像有什麼呢。」

大野摸摸自己的褲袋,拿出了一把萬用匙,他說:「但是我不知怎用…」

「你知道的,」門柄說:「試試看吧。」

雖然沒什麼信心,但大野儘管試試看,怎知意外地上手,好像本能似的就開到了門鎖。

「就是說吧!」門柄說。

「是的,謝謝你。」雖然仍是一頭霧水,但大野還是打開了門,去找相葉。

 

 

 

打開了那扇門,是一個森林,大野不知相葉向哪方向走,漫無目的地走了一會,看見二宮站在不遠處,他身穿西裝,帶着眼鏡,一整個知識分子的模樣。

「Nino,見到你真好,你知道Aiba君這麽趕急是要去哪了嗎?還有我們在這是要幹什麼的?…欸??…」大野一邊問一邊走向二宮,竟然發現有兩個二宮!另一個穿着白色、染上了顏料的白袍,左手握着畫筆。兩個二宮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裏。

 3  

大野擦了擦眼睛,沒有眼花,真是有兩個二宮,他走到他們面前,試探地問道:「Nino…?」

「我是神樂。」戴眼鏡的說道。

「我是龍。」拿着畫筆的說道。

「我們是神樂龍平。」

「欸?…白金數據?」大野完全反應不及,這什麼狀況?不是雙重人格而是雙胞胎?不對,為什麼有兩個Nino ? OAO

「如果你把我們當是機械人就要給錢。」神樂說。(運作費?)

「如果你把我們當是活生生的人就要和我們說話。」龍說。

「這是邏輯。」兩人同時說。

「什麼?」大野一頭霧水,搞不清狀況的他覺得還是該找相葉問清楚,他問神樂龍平:「你…呃,你們有見過Aiba嗎?」

「他往那邊去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但分別指着相反的方向。

「(^_^;)…」似乎這小惡魔double完全不可信,大野決定從他們中間穿過去,卻被攔着了。

「你要聽故事嗎?」龍問道。

「什麼故事?」

「《大野智與海》。」神樂說。

「=A=」那是什麼鬼東西?大野婉拒說:「對不起,但我有點趕時間…」

「好吧那我們開始說了,從前有個叫大野智的漁夫……」神樂完全無視了大野的回應開始說着故事,大野只好留下來聽。

 

 

過了一會,故事終於說完了。

"那根本就是老人與海的故事嘛…"大野在心裏吐槽着。

2015-04-26 21.56.52  

「怎樣?有吸取到教訓了嗎?」龍問道。

「教訓?」能有什麼教訓(^_^;)

「就是會暈船就不要去釣魚啊。」神樂理所當然地說。

「所以我們都不會去釣魚^^」龍補充道。

"這和故事內容完全沒關係吧…"雖然這樣想,但大野還是禮貌地說道:「謝謝你們的提醒,但我不會暈船的所以不用擔心。」

「不會暈船?那應該是DNA的問題了,DNA決定了人類的全部……」神樂似乎打算一直說下去。

「呃,不好意思,其實我有點趕時間…」大野有點為難地說,這樣耽誤下去就跟不上Aiba君了。

「你喜歡畫畫嗎?」龍無視了大野的話問道。

「欸?喜歡…」

「那我們一起來畫吧?我畫了很多的手。」龍向大野展示着他的畫,奇怪,剛才這裏有放這些畫的嗎?

「呃…但是…」大野想盡快跟上Aiba。

「嗚…」突然神樂和龍露出痛苦的表情,他們的頭痛發作了。雖然有點擔心他們,但大野想這是離開的好時機,所以他就向森林深處邁進。

 

 


 

澪夏的話:

葉子兔感覺很天然XDD

我說,神樂根本在曲線說小大是老人嘛www(龍是天然黑?#

小大一直不在狀況wwwww

 

這樣的故事大家會有興趣想看下去嗎?qwq

如果寫下去的話潤君和小翔當然也會出現咯!Nino也許會用另一身份出現呢!

請告訴我想不想看下去喔 > <

 

 

arrow
arrow

    雨宮澪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