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來更第二章了XD

更多角色登場!XDD

超多槽點,不可思議的,似是而非的事www

因為是野智的夢,一個人會有多於一個角色ww角色又有本人的性格w(說得一塌糊塗的#

不說那麼多了w

 

以下:


 

這森林真的不是一般的怪異,這裏的動物都奇怪得不像話,就以蝴蝶為例,怎麽長得像兩片方包似的?走了一會,大野看到了一間屋子,是很可愛的粉紅色系屋子,他不禁停了下來看這有趣的建築,突然相葉兔從屋子走了出來,慌亂地叫道:「瑪莉安!瑪莉安!我的皮帶去哪裏了?」

"他在叫誰?"大野也不管這麽多,終於見到相葉了也開心了一下,他走了過去,說:「Aiba君,終於找到你了呢,你剛才…」

「瑪莉安!你剛才去哪裏了?」相葉兔一見到大野就抓着他的肩膀問道:「我的皮帶去哪了?」

「皮帶…?」大野問道,還有我不是瑪莉安啊…

「就是被柴犬咬過的那條皮帶啊!」相葉兔激動地蹦蹦跳着說:「我要遲到了!沒皮帶不行啊!褲子要掉下來了!」

"是在說Nino之前還給他那條吧…用那殘舊的皮帶真的沒問題嗎…"大野思考着相葉兔的話,又看看相葉兔的褲頭,是橡皮筋褲子==",大野問道:「你這麽趕要去哪?這裏又是什麼地方?」

「你別問了啊,瑪莉安你快去找我的腰帶!要遲到了吶!」相葉指着他那大得不合常理的懷錶,又把大野推進屋子,說:「我在外面等你喔!」然後一直在門外踏着穿了毛毛鞋的腳。

"到底是什麼狀況…"大野完全理解不到剛才發生的事,相葉似乎不認得自己,瑪莉安又是誰,為什麼穿橡皮筋褲子要皮帶?還有剛才的神樂龍平又是什麼一回事……一大堆問題出現在大野的腦海,一切也沒法解釋,大野放棄了思考,還是先替相葉兔找皮帶吧…

 

大野上了二樓,在精緻可愛的房間裏嘗試找着被柴犬咬過的皮帶,會在哪裏呢?大野看到了桌子上放了一個盒子,上面放了不同款式的巧克力,上面用白巧克力寫着"EAT ME"、"TRY ONE"這類的字眼,"那麼我不客氣了~"大野拿了一顆放進嘴裏,一邊吃着一邊繼續找,忽然,他發現身邊的東西都越縮越小,不對,是自己在變大!不斷伸長的雙腳撐破了門,雙手伸出窗外,頭也頂着屋頂。

「怎會這樣?」一向冷靜的大野都變得不知所措。

「噢!發生什麼事?!」相葉兔看見大大大大野(不是口吃,這是形容大小的w)也嚇了一跳,慌忙地亂跑,大叫:「怪物啊!」

"我不是…"大野心想,他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看到不遠處的樹後躲了一個人,看清楚是翔君,大大大大野向翔君求救,但他卻無動於衷,一臉看好戲的表情往這邊看。

 35396258  

「噢!吉本老師!」相葉兔也看見了那人,他蹦蹦跳地過去把他拉過來:「吉本老師!牙白!我家來了隻怪物QAQ」

"原來那不是翔君?"大野心想。

「いいねえ~」那個叫吉本的人用重低音說。

「一點也不好啦!我快遲到了吶!QAQ吉本老師,要怎麼辦?」相葉兔問道。

「也許我們可以從煙囪把他拉出來。」吉本說。

"拉不出來吧…"大大大大野心想。

「好!就這麽辦吧!」相葉兔說:「吉本老師,那麼拜託你了!」話音未落,一條高兩層的梯子擱在屋子旁。

「欸?我來?不、不、不,還是你去吧。」吉本說。

「但我不懂如何拉他出來啊QAQ還是老師你去吧!」相葉兔邊說邊把吉本推上梯子。

「嗚嘩!好高,我要下去,不行!我上不了去!」原來吉本有畏高症。

「那要怎麼辦?QAQ」

「如果我幫你的話你要怎樣報答我?」

「你想怎樣都可以喇QAQ拜託幫我趕走那怪物。」

「那麼你要當我的狗。」吉本奸笑着說。

「但我是兔子OwQ」

「好吧,兔子就兔子,也沒差(?)」吉本妥協了,他想了一想又說:「我們把屋子燒了就可以把他趕出來了!いいねえ~」然後吉本開始找了一些木材來當燃料。

「好的,一切聽你的,…什麼??!OAO燒了?」

"不要啊…"卡在屋子的大大大大野緊張地四處張望想要逃走,看到了屋子旁的紅蘿蔔田,想到也許是吃了剛才的巧克力才會變這樣的,也許吃點其他東西這能縮小了,他伸手摘了一個紅蘿蔔,吃了一口,果然馬上縮小了。慢着、等一下,好像縮太小了,現在大野只剩下三吋左右的高度,是小大野(?)

「要一把火燒光這裏~ψ(`∇´)ψ」吉本高興地說,一邊努力地鑽木取火。

「燒光這裏~」相葉兔也傻傻的跟着說,又想了一想:「啊!不對!OAQ不要燒了我的屋!」他們都沒留意大大大大野已不見了。

 

「他們一定是瘋了…」小小小大野趕忙離開那屋子,又走了進森林,以為找到相葉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竟然差點被燒死了,還有他們怎麼都像不認識我一樣?還有現在變這麽小了要怎辦?

 

想着想着,不遠處傳來香甜的巧克力香味,小大野(好煩#)向香氣的源頭走過去,這個地方長滿了不同種類的蘑菇,看真一點,發覺都是用巧克力做的!連路旁的樹幹都是巧克力,青草則是青檸口味的橡皮糖。

「這是什麼地方…」小大野走着走着,看到不遠處有一個人,他正在製作巧克力,喔!是潤君!

 

B6pujY5CMAAx7TI  

「紗繪子會喜歡怎樣的巧克力呢?~~」潤君專注在巧克力上自然自語地說。

「潤君~」小大野嘗試叫着松潤,但由於人變小了,聲音也小了,所以大野用盡全身的氣力去叫他。

「誰在說話?」松潤聽到聲音抬起頭來看卻不見有人,說:「真奇怪,這裏的花都是女聲的,怎會有男生的聲音?」

「在下面~下面!」小大野(真的好煩w)在松潤的腳邊揮手喊道。

「喔!」松潤彎下腰對大野說:「你是來替我工作的小矮人嗎?但是你也太矮了吧。」

「我是大野智,潤君你不認得我了?」

「大?噗,你這個高度叫什麼大?哈哈哈哈!」松潤笑了起來,又說:「但我不是潤君喔,我叫小動爽太。」他又埋首做着巧克力,「紗繪子~紗繪子~」地自然自語。

"是大野智,不是大の智…(斷句錯誤也太可怕<--文法也不對啊)"大野覺得這時候自己的名字有夠諷刺的。這人雖不是松潤,但似乎能好好對話,他試着問道:「你知道變回正常大小的方法嗎?」

「紗繪子~」爽太無視了大野一直在做巧克力。似乎要等他完成了才能問他了。大野坐了在一個巧克力蘑菇上。

「完成了!」過了不久,爽太高興地說。

「我想問一下…」

「要立刻拿給她試味!」爽太瞬間就把巧克力包裝好打算起行。

「等一下!」大野叫道。這時已走到遠處的爽太說:「一邊可以令你快高長大。」

「什麼一邊?」

「另一邊使你馬上縮小…」爽太越走越遠。

「什麼另一邊。」

「蘑菇啊!」已看不到爽太的身影。

"蘑菇?"大野看看坐着的蘑菇,從左邊和右邊都拿了一點,然後他吃了一點左邊的,立刻變了,

"太大了…"他又吃了一點點右邊的蘑菇巧克力,終於變回正常大小了。剩下的他放了進袋子,以備不時之需。

 

 

他又繼續在森林裏走着,大野已不想再問發生什麼事了,他只是想快快回家,但他卻不知要如何回家。

  

「ヌルフフフフフフ~」在森林某處傳來了詭異的笑聲。

「是誰?」大野問道。

「ヌルフフフ~~你迷路了?」那聲音說。

「你是什麼人?怎麼只聽到聲音看不到你的人?」

「我是聲優,當然只能給你聽聲音咯!」那聲音吐槽道。

「啥?」大野看着聲音傳來的方向,只見樹梢之間皓潔的新月,看清楚卻發現那是一個不懷好意似的笑容。

 406181_290968494286441_123247564391869_734287_1409882349_n  

「ヌルフフフフフ~」

「是殺老師?」大野問道。

「バカ、是妙妙貓喔。」突然一個身影漸漸出現在樹上,是二宮,他戴着貓耳朵,擺着尾巴,懶懶地坐在樹枝上,又說:「你喜歡的話也可以叫我Nino貓。」

 6  

"那明明就是殺老師的笑聲…"大野心想,不過今天遇到了太多似是而非的事,大野也見慣不怪了。

「不找那隻叫相葉的兔子了嗎?」

「還是不要了,他都不認識我似的,剛才還幾乎把我燒死了啦。」

「那你現在想怎樣?」Nino貓玩弄着尾巴說。

「我想回家了,你知道要怎樣走嗎?」

「你可以走這邊找瘋帽子,」Nino貓看着左邊指右邊,

「還有其他選擇嗎?」大野問道,聽起來瘋帽子這名字似乎不太靠譜的。

「或者你可以走那邊找三月兔。」Nino貓看着右邊指左邊說。

「那我還是去找三月兔好了,我已不想再遇到瘋的人了…」大野嘆了一口氣。

「三月兔也是瘋的喔!」Nino貓高興地搖着尾巴。

「欸?」大野停了腳步。

「難道你還沒發現嗎?這裏所有人都是瘋的喔!」Nino貓趴在樹枝上托着頭說:「也許你也該留意到,連我也是瘋的喔!」

「我也快要瘋了…」大野說道。

「好吧,我要去打遊戲機了喔~再見~ヌルフフフフフ~~」然後Nino貓漸漸變成透明,消失在黑暗中…

「私の首筋にも嘘はあるの ♪~」Nino貓的聲音在黑暗中哼唱着Gimmick Game的一句,這使大野更覺得這隻貓靠不住了。

 

 

然後大野唯有隨意選了一條路走下去,走了不久,他看到了櫻井翔,戴着眼鏡的他身穿禮服,打着蝴蝶領帶,和相葉一樣戴着戴着兔子耳朵。他坐在一張舒適的椅子上,在他前面的是一張超大的桌子,桌子上放滿了形形色色很多的茶壺和茶杯,似乎心情很好地喝下午茶。

 tumblr_lvfu3bZPl01qlqgy1o1_500  

大野走了過去,坐了在其中一張椅子上,突然櫻井站了起來說:「沒位子啊!!」

「這明明有很多位子…」大野有點無辜地說:「呢,翔君…」

「你不知道這樣沒問過人就擅自坐下來是很沒禮貌的嗎?」櫻井有點不滿地說。

「對不起…因為看到你太高興了。」大野站了起來,並奇怪着為什麼小翔對他坐下來有這麽大的反應。

「你說看到我覺得開心?」

「嗯…」

「嗯哼~好吧,你可以坐下來,我們一起喝茶。」櫻井心情又變好了,他問道:「對了,你剛才叫我什麼?」

「翔君。」大野順手地把擱在桌上的奇怪帽子戴在頭上。

 2015-04-27 02.17.00  

「我不是翔君喔~」那個像是櫻井翔的人說道。

「什麼?」大野站了起來,對了,今天的Nino不是Nino,相葉也不像是相葉,潤君也不是潤君,剛才也見到了叫做吉本的人不也和翔君長得一模一樣嗎?大野又坐下來問道:「那麼你是…?」

「你可以把我當是瘋帽子,又或者三月兔,又可以是月野兔,反正不是火野麗,」那長很像櫻井翔的人用像rap一樣的語調說,又喝了一口紅茶說:「不過你戴了這個帽子,所以你是瘋帽子。」

 IMG_505605221339308  

「火野麗又是什麼…」大野完全理解不到這人的話。他突然想到,原來剛才Nino貓說的是同一個人,這人一人分飾瘋帽子和三月兔兩個角色(汗),而兩條路也是可以來到這茶座的…

「好吧,我是影山,剛才的其實是笑話(大野表示完全不好笑),」那人禮貌地拿着茶壺問道:「要喝茶嗎?」

「嗯,好的,半杯就可以了,謝謝。」似乎順着他的意思辦比較安全…大野拿起自己面前的茶杯,遞給影山沖茶。

「啊,不好意思,」影山放下了茶壺,說:「現在是下午茶時間,我是不會替你沖茶的。」

「好吧…」大野無奈地拿起了其中一個茶壺打算沖茶。

「你不是要半杯嗎?」影山疑惑地看着大野。

「對呃…有什麼問題嗎?」

「請問您是白痴嗎?」影山突然靠得很近地說。

 1  

「什…什麼?還有你剛才不是還坐在那裏嗎?怎麼…」大野呆了半晌,明明剛才影山還坐得遠遠的。

「你不知道半杯茶要怎樣沖的嗎?」影山拿起了刀子,把杯子垂直切開兩半,把茶倒進其中半個杯子,奇怪的事發生了,半個杯子竟然把茶好好盛着了沒弄得一桌都是。

  TeaCupHalfExposedO  <--半個杯子示意圖

「OAO...」大野看得目定口呆。

「這是常識吧?」影山說:「這樣的話洗杯子時只洗半個就可以了。」

「常識…?」大野凝視着那"半杯"茶,"好像真是有點道理…"大野已開始分不到什麼是正常的了。

 

「要吃蛋糕嗎?」影山問道,然後桌子上突然出現一個蛋糕。

「蛋糕?今天是什麼特別日子嗎?」

「今天是我的並非生日喔!」

「並非…生日?」那又是什麼鬼東西…

「你連並非生日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影山大笑着。

「不用笑那麼誇張吧…」

「咳、嗯,嗄…笑好累,(你還好意思說喔#)」影山用手巾擦掉笑出來的眼淚,說:「假設一年有365日,你只有一個生日對不對?」

「嗯。」終於有點聽得懂的話了。

「那麼,另外的364日就是你的並非生日咯!」

「==… 那麼今天也是我的並非生日咯…」大野無奈地說。

「真的嗎?這世界上竟然有這樣巧合的事情!看來不得不慶祝一番了!」影山高興地說。

「沒什麼好慶祝的吧…」一年有363日都是這樣的啊…

「不用客氣嘛,來,我們一起慶祝!」

 

 

這時候相葉兔在外面經過,他半跑半跳,看起來和剛才一樣匆忙,他自言自語地說:「那個瑪莉安,又不見了,沒腰帶的話我的褲子會掉下來啊~~快要遲到了!」他又看着那個超大懷錶。影山看見了相葉兔,他走過去把相葉兔拉了過來,說:「你經過得真合時,多些人一起慶祝會更開心啊!」

「我趕時間,我要遲到了吶!遲到了吶!」相葉兔坐在椅子上不安地說。

「趕時間?那是當然的啊!看你的懷錶慢了三天吶!」影山說道。

「三天?!」相葉兔詫異地說,大野心想那是指針的懷錶沒顯示日子的,慢了三天快了三天也沒分別,一樣是準時嘛…但他沒作聲,只是想盡快離開這裏。

「讓我替你修好它吧!」影山把懷錶拿了過來打開,在齒輪上塗滿花生醬,牛油,果醬,還把紅茶倒下去…結果當然是沒修好,懷錶更靜止不動了

「啊!你幹什麼?那是我的並非生日禮物QAQ。」相葉兔說,大野也覺得他好可憐。

「並非生日?世界是多麽的小!我們一起來慶祝!」然後影山又抓着相葉要跟他慶祝並非生日。大野趁影山不為意,就偷偷溜走了。他現在只想快快回家。

 

 


 

澪夏的話:

真的神煩wwwww

Alice in Wonderland 的故事本身已超奇怪的了w用五子來演繹更是滿滿的槽點w

也把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的感覺加進去了www

好喜歡腹黑的Nino貓和天然的相葉兔ww

影山超可怕的感覺XDDD

野智快要瘋掉了的感覺XDD接下來他會遇到怎樣的事呢?XD請期待w

 

arrow
arrow

    雨宮澪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