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坑了~

暫時沒想到故事的名字,先用角色名為題~遲點可能會改^^

※還沒看青之炎和家族遊戲的米娜注意:有雷慎入※

※發展大概會傾向微虐※(澪夏微虐的定義也許和大家的不太一致ww

 


 

※第一章※

~不速之客~

 

 微陰的天空下,一輛變速車在134車道上奔馳着,這是櫛森秀一的愛車。已是下午時分,車道上的車明顯比早上多了,秀一騎着變速車和旁邊的車道的汽車擦身而過。四月的天氣還不太熱,在車道上悠閒地騎着的話會感覺到相模灣吹過來的海風拍打在臉上的清涼感。秀一看看微陰的天空,大腿開始發力加速起來。

 

 21456323  

 

秀一喜歡騎着變速車時的感覺,大腿發力時帶動車子前進,氣流迎面而來在身旁溜走,周圍的景物都流暢地擦身而過。然而現在他卻沒有這種閒情悠閒地欣賞沿途的風景,他不得不在放學後盡快趕回家,妹妹遙香比平時早放學,他不能讓她與那個不速之客單獨留在家。曾根隆司,秀一以前的繼父,是個人面獸心的人渣,曾因為小時候的秀一不願把姓氏改為曾根而對他使用暴力,考慮到這樣下去秀一也許會有一天被曾根打死,母親為了保護秀一和遙香而和他了離婚。這無賴卻在十天前趁遙香比秀一早回家的時候逼遙香讓他進屋子,然後這人渣就像巨形的寄生蟲一樣寄生在這個家,慢慢的吸啜着櫛森家的幸福。

 

如果殺人不犯法的話我一定會把曾根那傢伙殺掉。秀一這樣想着。雖說受到少年法保護,但殺了人的話前途也就沒了,為了這人渣毀掉自己的人生不值得。靠近江之島時,秀一暫時離開了134車道,和江之電平行騎着。要幹的話當然是要完美犯罪,秀一在腦中想像着不同的佈局,如何下手,如何棄置屍體…他又想起了從石岡拓也那裏拿來的刀子,那東西應該很適合殺人吧…但這還是最差的方法,無論死掉的是怎樣的人渣,警方還是會追查的,推理小說常常說的天網恢恢,完美犯罪真的存在嗎?不過在想像中殺人並不犯法,人就是需要想像力,不像狗,狗當然是沒有想像力的。秀一這樣想着。

 

 9362553124  

 

在思考下秀一已到達了位於鵠沼的家,他把變速車停在車庫裏,車庫是秀一的個人空間,比起自己的房間,他更喜歡待在車庫。放下東西後,他走到屋子打開了大門,那傢伙龐大的鞋子不在,曾根還沒回來,遙香已回來了,奇怪的是母親的鞋子也在,一般來說她沒這麽早下班的,旁邊還有一對不知是誰的男裝鞋。

 

秀一走到客廳,遙香和母親都坐在那裏,還有一個看起來三十多歲的男人。這人的肩也溜得太不合常理吧。秀一心想。

「哥。」遙香看見了剛進來的秀一。

「回來了喔?」母親微笑着。

「いいねえ~你就是秀一了吧?歡迎回來!」這人露出了燦爛得詭異的笑容,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秀一覺得這笑容帶點不懷好意。

「嗯,回來了。」秀一對母親和妹妹說:「媽媽怎麼這樣早?還有,這是…」秀一看着那不熟悉的人。

「和同事交代了今天可以早點走呢,」母親說:「這位是吉本老師,是東大合格率100%的家庭教師呢。」

「沒錯,我就是吉本荒野,請多多指教~」那人高興地自我介紹。

 8277_300  

 

「家庭教師?為什麼?」秀一不明所以也是正常的,因為他一向成績也很好,學習方面完全沒問題,只要用功一點,考進全級頭五名也絕非不可能。而且他也從不和老師頂嘴,除了上課偶爾會沉浸在思考當中外,他上課的表現也很好,因此他不明白為何要找家庭教師。

「不是你的啦,是給遙香補習的。」母親解釋道。

「總不能常常問哥哥吧,最近你不是去騎單車就是躲在車庫看黃書。」遙香開玩笑地說。

「是變速車,而且我才沒有你說那樣一直看黃書。」秀一回道。雖然對那家庭教師沒什麼好感,但也該不會有問題吧。「沒什麼的話我先去換衣服了。」然後秀一走到了二樓的房間。

 

秀一正在更衣,聽到大門傳來聲音,曾根回來了,秀一聽到他走到了客廳,看見那補習老師就開始漫罵着,秀一加快換衣的速度,他要下樓去保護母親和妹妹。

「這男人是誰?你在勾漢了吧!」曾根那令人厭惡的無理取鬧聲傳入了身處二樓的秀一的耳中,秀一心感不妙,

「啊啊你誤會了」吉本老師說道。

「這是遙香的家庭教師啦!而且我和你已沒關係了啦…」母親解釋道。

「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信了?當時要離婚的只是你,我可沒答應!」

「但法律上…求你別鬧了,老師還在這裏,這樣太失禮了」

「你說誰失禮了?」曾根怒吼道,這時秀一已在樓梯以最快速度衝到客廳外,只見將手提起準備要打母親的曾根的手被吉本抓住了,吉本的眼神和剛才完全不同,靜默了五秒左右,曾根把吉本的手甩開,喝道:「我們的家事不關你的事!」

「這是我學生的事,我有必要確定她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吉本毫無畏懼地和曾根那因酗酒而泛黃的雙眼對視着。這時候母親從錢包中拿了數張紙幣塞進了曾根的手,叫他去彈珠機店,打發他走,曾根拿到了錢,瞪了吉本一眼,離開客廳,和站在門外的秀一對上了眼,這一瞪使秀一呼吸幾乎停止。

 

曾根離開後剩下的四人陷入了沉重的氣氛,

「啊~嚇死我了~」半分鐘後吉本打破了沉默,癱軟地坐了下來。

「真是失禮了…」母親不好意思地說。

「沒關係,沒關係~」吉本又回復了起初那不正經的說話方式,他看看站在走廊的秀一說:「いいねえ、秀一君是個保護妹妹的好哥哥呢!連球棒都拿來了。」秀一回過神看看自己的手,原來自己一時情急之下拿了球棒來當武器,他的手神經質地緊緊握手着球棒,一時之間鬆不了手。

「不…我只是打算把球棒放回車庫時聽到聲音所以來看看…」秀一不知道為什麼要找這麽的一個藉口,找自衞的武器保護家人是正常不過的事,但他直覺下就是不該讓這人知道得太清楚。

「好了,把球棒放好就來吃飯吧,老師不嫌棄的話也一起吧?」母親收拾心情說道。

「いいねえ、剛才這麽一來我肚子都餓了。」吉本回道:「お母さん、我也來幫忙準備晚飯~晚飯~」

 

秀一去車庫放下了球棒,把藏在空的電腦主機裏的波本酒I.W. Harper 101拿出來,倒了一小口的份量進杯子喝下,平伏情緒。雖然那個叫吉本的家庭教師有點怪怪的,但聘用他也許是件好事,像剛才那種情況他或許能幫助壓制曾根。秀一一邊思考着這種無時無刻提心吊膽的日子到底要維持到什麼時候,一邊把波本酒收好,然後去把牙刷一遍,刷掉酒的氣味後去飯廳吃飯。

 

吉本的食量不是一般的驚人,一直在說好吃,後來更連遙香的炸肉餅也吃掉,櫛森家的三人都看這人的食相看得目定口呆而停住筷。像倉鼠一樣嘴裏塞滿食物的吉本說道:「秀一君你不吃嗎?那我替你吃掉咯~」然後把筷子伸向秀一的碟子上的炸肉餅,秀一不作回應讓他夾走自己的食物,他根本沒心情吃飯,但為了保持充足的體力,他還是勉強地把碗中的飯都吃完。

 

吃完晚飯後,遙香和吉本開始溫習,母親開始把碗碟清洗,而秀一則回到了車庫,,用電腦搜尋了完美犯罪和青少年犯罪之類的資料,搜尋得到的全都是形同虛設的理論,根本不可行,一些成功的例子也只適用於上世紀的年代;青少年雖受少年法保護得以不公開姓名和住所,但在一些地下網站還是可以找到這些青少年犯的資料,失敗了的結局就是這樣了,秀一提醒着自己。失敗了不但前途盡毀,資料被放到網上更會影響到家人。他關掉電腦,去了浴室沖洗着身體,冷靜頭腦。

 

和平常一樣,頭髮和身體都還未擦乾的秀一只穿著短褲從浴室出來,卻聽到了數下的快門聲,他抬頭一看驚見臉上掛着狡詐的笑容的吉本檢查着手上的手機,

27518864  

「你怎麼還在…」秀一以為吉本早已回去了。

「いいねえ~」吉本看着手機,抬頭看着秀一,又重複說道:「いいねえ,身材不錯嘛秀一君~」

「你到底拍了什麼?」秀一嘗試把手機搶過來,但礙於身高的差異,又不能對新來的家庭教師使用暴力,秀一只能從吉本高舉着的手機看到自己剛被偷拍的照片。

 B6WclL1CAAEtAX8  

「你拍這些來做什麼啦?」秀一沒好氣地問道,同時擔心着讓這樣的一個家庭教師教遙香真的沒問題嗎?

「這個,把它沖印出來賣給你學校的女同學應該會很好賣吧?」吉本奸笑着。

「删除了它。」秀一說道。

「那可不行,怎可以删除這麽珍貴的影像?」

「你到底想怎樣?」

「要你做我的狗。」吉本收起了笑容陰險地說着。

 84a  

「那麼你把照片拿去賣好了。」秀一準備掉頭離開,開什麼玩笑,憑那種東西就想要脅我要我做那種沒想像力的動物。

「哥!我叫了你多少次不要在家就這樣穿着短褲到處走啦!」這時遙香經過對秀一說。

「你再說的話我要脫光光了喔~」秀一對妹妹開玩笑後,無視了和吉本未完成的對話就上了樓梯回自己的房間。

「いいねえ~」吉本看着秀一回到房間,用重低音奸笑着說。

 

秀一回到了房間,躺在床上,回想着吉本剛才的表情。大概只是開玩笑吧…但那傢伙,讓他留在我們家真的沒問題嗎…秀一想着。

 

 

 


 

澪夏的話:

秀一應付曾根一個不速之客已有夠煩惱的了w再加上吉本真的替他可憐w

吉本老師,那照片絕對會大賣的喔!www

arrow
arrow

    雨宮澪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